close

要學會很多事情

並不是真的握在手上就會幸福

 

很多時候友情會比愛情更來得珍貴

得來不易這種無關利益可以毫不猶豫的傾吐

不需要顧忌太多

一種更自由更自在

 

 

只是還是希當初不是那個把他推給別人的傻子

很喜歡

喜歡了兩三年

我們有默契互相了解

但就是無法更進一步

我的懦弱他的不懂

自以為是的對他好

造就越來越不可能

 

 

 

 

傻子嗎

辛苦阿

陪著笑陪著哭

再見了

你不過是個過客而不再適合我

 

 

我看清你的過度理想化

我看清你的心口不一

我看清你總是許下承諾卻總是做不到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撥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